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张辉深入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2-10 10:04:4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79

党委书记张辉深入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2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辉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晓娟陪同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院长助理李杏芮、专职组织员刘敏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禹华平汇报了履职以来的工作思路,并从党建、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组织发展、共青团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就业创业、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和今后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李杏芮从青年教职员工的成长方面做了汇报。

张辉书记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学院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规范建设,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标准化建设;三要突出工作亮点,党政班子思想要统一,要相互配合,发挥各自专长,年轻干部要多担当,共同抓好学院工作,做到党建工作有品牌,团学工作有特色。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张辉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决心要以更高标准抓好党的建设,要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凝聚力量,抢抓机遇,不负厚望。

 

核发:0 点击数:5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