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教育学习进行时】教师支部书记张莉老师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1-11-30 10:01:3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73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莉老师讲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党课

 

2021年11月25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莉老师在护理学院会议室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课上,张莉同志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分别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可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张莉同志谈到:我们要在深刻感悟我们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进行的不懈奋斗、作出的伟大贡献中,进一步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增强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志气、骨气、底气。

 

 

同志们在学习后,表示深受启发,在深刻感悟我们党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做好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护理学院:何丹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