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教育学习进行时】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3 09:14:3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65

护理学院教党支部

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点》,会议由教党支部书记张莉主持,党支部全体在校成员参加了学习。

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里程碑意义。张莉书记从“党的百年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建党百年历史经验、牢记根本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张莉书记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总结历史经验、领会精神实质,形成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旨在推进中国更有力地发展,促进中国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更强健地把握历史自觉和精神主动。

通过学习,学院教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而努力奋斗。(护理学院:何丹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