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正青春·成梦想”职场模拟大赛
日期:2021-11-23 09:07:1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52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

2021年“正青春·成梦想”职场模拟大赛

 

为切实推动大学生职业生涯就业指导教育改革,营造“就业前置”氛围,助力大学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护理学院于1112日中午在护理实训中心12209智慧教室开展了以“正青春·成梦想”为主题的职场模拟大赛。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金治、护理学院辅导员李春秀、任雨洁、刘敏、余佳燕、冯光环担任评委。经过前期各班级层层推选,最终推选出13位同学进入学院决赛。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赛全程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决赛分为自我介绍和压力面试两个环节,由评委老师、工作人员线下打分、记分。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最终,2020级护理7班马豪晴同学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2020级护理7班周琼、5班段小月获得二等奖;2020级护理7班郑茯丹、20214班樊蕾、2020级护理2班陈思蓉获三等奖;2020级护理3班胡蝶、2班陈文静、2021级护理2班陈爱龙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使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帮助学生精准定位,提高学生的求职就业能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无奋斗,不青春。让我们在奋斗中挥洒青春,用青春的脚步踏出似锦的前程,成就美好的未来!(护理学院:任雨洁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