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教育学习进行时】党总支书记禹华平老师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新闻稿
日期:2021-11-22 16:36:52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13

党总支书记禹华平老师讲授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护理学院于2021年11月18日晚19:0012408教室召开了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学习。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华平老师党支部书记李春秀老师参会,202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禹华平老师担任主讲。

禹华平老师从“一句话、两个方面、三个部分、四大意义、五大观点、六个领会”这六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守正、创新、集成的思想理论观点,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细致梳理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精准阐述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从几个数字着手,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明了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处于青年大学生的我们,肩负着艰巨的历史责任和重要发展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扛起重任、冲锋在前、秉承革命先辈的意志,激发出干事创业的激情,在自己的小小岗位上发光发热,奉献青春。(护理学院:李春秀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