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用热血铸就忠诚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向冯中成同志学习的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0-27 10:15:5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18

用热血铸就忠诚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向冯中成同志学习的专题学习会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校园氛围,形成学习先进、宣传先进、比学赶帮的良好风气2021年10月26日中午12:30,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向冯中成同志学习的专题学习会,学习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秀主持。


题学习会主要从冯中成同志的事迹、精神及感想三个方面进行学习。2021年7月21日上午,一歹徒在石柱车管所持刀行凶,为保护现场群众生命安全,冯中成在与歹徒殊死搏斗中身负重伤,经抢救无效英勇牺牲。年仅 53 岁的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集中彰显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中共党员的道德品质。冯中成同志的英勇事迹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学习他忠于职守、勤勉敬业的优良作风,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大公无私、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


会后,同志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坚定信念,提高觉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同时恪尽职守、倾心投入,牢记宗旨、亲民为民,模范带头、争当先锋,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护理学院李春秀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