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走进护理学院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1-10-19 09:18:3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00

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走进护理学院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10月13日下午,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在护理学院12208教室,为护理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讲课现场

程荣尧用三个“深”,即一是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三是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细致梳理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精准阐述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专题党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学院师生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核发:0 点击数:4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