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1-09-10 10:52:05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16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让学院教师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学院于2021年9月9日在12教209智慧教室组织召开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娟、常务副院长张红、副院长蒋艳、院长助理李杏芮、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娜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王小娟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王小娟、张红分别对近期代表合川区红十字协会参加重庆市应急救护大赛冷的获奖情况,以及学院教师在教师节获学校表彰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和祝贺,同时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获奖教师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持续努力、争创佳绩。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这一主题从不同的层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和分享。朱云霞老师分别就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如何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好教学工作的新思考,作为一名从教多年的教师自己教书育人、热爱学生、热爱教学的情怀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分享。刘园园老师从自己对教师的职业认知、职业规划、职业要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冷永玲教师则分享了自己辛勤、努力地准备重庆市应急救护大赛的经历,以及参加比赛的收获和体会。同时,在座谈会中学院领导也认真听取了学院教师们关于学院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意见,认真了解了大家工作、生活中需要学院帮助解决的困难。


本次座谈会在一个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老师们做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与分享,既增强了老师间的凝聚力和感情,获得老师们对于教学教育等多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也更加坚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勇担使命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核发:0 点击数:4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