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学子深入彭水县保家镇三江村开展“爱心义诊”
日期:2021-07-20 09:09:3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2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社会实践团深入彭水县保家镇三江村开展了“爱心义诊”、“健康知识宣讲”实践活动。

宣传健康知识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2)
宣传健康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自身所学,为当地村民进行血压测量,并就老年人多发的预防和高血压、高血糖活动、高血脂等疾病的预防及日常护理等知识为当地村民进行了宣讲。同时,还针对村民们普遍关心和关注的新冠疫苗接种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让村民对新冠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爱心义诊和健康宣讲,参加讲座的村民们纷纷表示:更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更多地了解维护身体健康的方式方法,希望这群大学生们能够经常来开展类似活动。

据团队负责人金老师介绍,他们此次“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实践团将在彭水县保家镇开展为期三天的爱心义诊、健康宣讲、急救知识培训等活动,通过积极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



核发:0 点击数:5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