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找准“难点”服务师生 共建和谐美丽校园
日期:2021-06-18 08:22:3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5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性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加强学生文明素养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17中午12:40在护理学院形态学实验室开展为我们的实验室“保驾护航”清洁整理形态学实验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党支部书记杨涵老师和同志们讲到:学院形态学实训室存放的标本较为特殊,对环境的要求也较高。使学院形态学实训室更加整洁,让实验标本能够更好储存,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志们拿出热情为师生们办实事。活动一共分为五个小组,每一小组负责一间教室的打扫,大家分工明确,手持工具,在打扫标本的过程中动作轻柔,避免弄坏标本。同志们积极投身于劳动中,热情洋溢,积极对待,不怕脏、不怕累,勇于干脏活、重活。在大家的努力下,打扫完后的实验室,看着更加整洁规范,学习环境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学生党支部举办的此次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学习生活的实处,积极为学院师生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

 

核发:0 点击数:4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