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党员赴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开展研学活动
日期:2021-04-30 08:46:32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44

为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增强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积极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的历史责任感。 2021年4月23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赴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开展了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研学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观看历史实物、照片和档案等文物资料、自主参观学习等方式,重点参观了《壮丽三峡》、《重庆·城市之路》、《抗战岁月》等重点展厅。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对源远流长巴渝文化波澜壮阔的重庆城市建设发展历程有了更清楚的了解也对伟大的红岩精神、抗战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的研学活动,让参加研学的党员思想境界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立足本职,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核发:0 点击数:4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