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护理学院组织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4-21 16:08:4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08


2021年4月15日至16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迎来了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为帮助运动员更好的参加比赛,护理党总支组织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在运动会现场设立护理学院志愿者服务点,为我校运动健儿们提供肌肉放松、按摩等志愿服务。


虽然运动会期间下了小雨,但仍然没有打消运动员们的热情,运动会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志愿服务点里迎来了一名又一名的运动员,志愿者们充分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为运动员们提供按摩、放松肌肉,从背部到肩颈、从小腿到脚踝,每一个动作都严谨认真。同时,志愿者们还同运动员们一起聊天、交流,一起分享专业防护知识,帮助他们释放紧张情绪,让运动员以更好的状态参赛、得到更快的恢复。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切实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更好的服务。

核发:0 点击数:5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