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前培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4-13 09:32:57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05

为做好我校参加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学生的考前培训工作。202149日上午11:00在雕塑园报告厅顺利召开了此次考前培训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璐,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娟、副院长蒋艳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务科科长欧朝超、毕业班辅导员和学院98名专升本考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蒋艳主持。


会上,王璐传达了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对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政策和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同时考试安排、考场要求、疫情防控、考试纪律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会上,王小娟组织考生学习了《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教育部第33号令)、《重庆市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生必读》等考试相关文件,并就考试场地安排、时间安排、送考老师安排,以及考试过程中应注意的考试规则、诚信考试,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问题等进行了补充安排和强调


此次会议,为切实做好此次专升本考试组织工作,保障学生安全参考、认真备考、严肃应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0 点击数:5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