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举办2021年专升本考试考前压力心理调适讲座
日期:2021-04-13 09:18:3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17


为帮助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缓解考前心理压力,从容应对考试。2021年4月9日上午10:00,护理学院邀请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咨询师周渝希老师为考生做了考前压力心理调适讲座。


本次讲座以考前心理调适作为主要内容。周老师通过热身游戏、理论讲解、压力缓解技巧演示等方式,给同学们讲解了压力的来源、压力的表现、如何消除压力等知识。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压力的来源,以及如何放弃不必要的担心、焦虑、害怕等消极情绪正确应对考前和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通过现场演示,让同学们掌握了一些常见的缓解压力的技巧和方法。


讲座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心理辅导让大家考前紧张、焦虑的情绪得到了缓解和放松,帮助大家树立了决胜考试的信心

 

核发:0 点击数:5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