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2021年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
日期:2020-11-12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993

医院简介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是四川省卫生厅直属大型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规模大、技术力量雄厚、学科齐全,师资经验丰富。我院护理规范化培训从2007年开展至今,经过13年的不断发展、创新、实践,培训日臻完善,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符合临床需要的高水平护理人才,受到广泛认可。2016年经四川省卫生计生委毕业后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审查,认定我院为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可同时开展院内培训、委培和社会化招生。为了满足院校毕业后护士继续教育和职业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我院丰富的护理教育资源。现启动我院2021级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报名招收工作。

.报名条件

1、护理学全日制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应届毕业生最迟在20217月底提供护理学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否则将取消培训资格) 

2、取得执业护士资格(应届毕业生最迟在20217月底提供成绩合格证明,否则将取消培训资格)

3、年龄:25周岁以下(199511日后出生)

4、身高:女155厘米以上,男165厘米以上。 

5、自愿以“培训学员”身份参加护士专业规范化培训。 

6、政治思想良好,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报名时间

20201116日——20201126日。

三、招收名额

220名。

四、报名方式

下载报名表,填好和报名材料一起在报名期间递交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教育培训部3号办公室。

五、报名时提交资料

(1)报名表一份。 

(2)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往届毕业生提供)、在校证明及加盖毕业学校公章的在校学习成绩单(应届毕业生提供)。 

(3)获奖情况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时交报名费100元(现金)。

六、培训时间、内容及考核

    培训时间为2年。学员进行公共基础课程集中统一授课、临床实践、专题讲座等。培训期间接受严格的日常考核、轮转出科考核,阶段性考核,并通过四川省统一组织的结业考核,取得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七、培训期间待遇

(1)培训期间根据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相关规定及医院相关政策具有全日制护理大专文凭且已取得护士执业资格的学员给予生活补贴2200/月,具有全日制护理本科文凭且已取得护士执业资格的学员给予生活补贴2400/月。 

(2)购买社会保险。  

(3)食宿自理。  

(4)录取后按要求一次性缴纳学杂费和培训相关费用1000/年。

八、招生考试

统一进行理论、操作考核、体检及面试(具体时间安排在西南医科大附属医院网页上公布)

(1)理论考核:护理相关基础知识

(2)操作考试:基础护理技术操作

(3)面    试:重点考核临床思维、应变能力、表达能力、面试礼仪等

九、录取

    根据考试成绩及体检状况择优录取,公示及录取通知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网页登载公布。

十、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太平街25号,邮编646000;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教育培训部 

联系电话:0830-3165048 (徐老师)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报名表.doc


核发:0 点击数:9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