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迎评促建·明礼修身”共建美丽校园
日期:2020-11-06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725

为进一步开展“迎评促建·明礼修身”教育活动月活动,切实加强学生文明素养教育,优化校园环境,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争做迎评促建、明礼修身的先锋,共同参与美丽校园建设,积极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3日中午12:40在护理实训中心开展了以“ “迎评促建·明礼修身”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涵老师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简要的讲解,动员积极参与校园环境美化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强调在打扫过程中需要注意安全等问题。

活动中,学院的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分为六个小组,对学院实训大楼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在打扫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对待。认真地清扫了教室楼道及门窗,清理了学院墙面的小广告,归纳整理了教室、实验室的桌椅器械等。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打扫完后的实训大楼,更加整洁规范,同学们的学习环境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此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了一份力,还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大家对于共建文明、美丽、和谐校园的意识,营造了健康、温馨、舒适、文明的学习环境,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核发:0 点击数:7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