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子风采 >> 详细内容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7届优秀校友--吴豪杰
日期:2020-11-05 15:35:27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753



吴豪杰,男,中共党员,毕业于2017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护理1班,现工作单位是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医院。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医务工作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在万家团聚的新春佳节,在家人的支持下挺身而出,主动向医院递交了请战书。他在请战书里写道:我是一名急诊部护士,也是一名党员,愿意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有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且要去,他就要去祖国最需要他的地方,年仅25岁的他,受组织选派到湖北武汉金银潭医院,在接下来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畏心细,用精益求精的医学精神彰显着爱岗敬业的青年风采。

在平凡的岗位上,他一直坚守着自己当初的初心,参加中华护理学会急诊分会技能大赛荣获团队“二等奖”。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他还积极参与科室新媒体的宣传工作(创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公众号平台)。并且多次服务国家级、市级学术交流、志愿服务活动,因为表现突出在首届全国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者大赛工作中荣获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感谢信。3月5日,被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获2019年度“重庆市向上向善好青年”。

核发:0 点击数:17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