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综合行业网络双选会”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11-05 08:38:03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375

  就业函〔202015

 

关于举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综合行业网络双选会活动的通知

 

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拟联合智联招聘举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综合行业网络双选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14日至2021630

二、参会人员

2020届离校未就业本专科毕业生,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

三、主办单位: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承办单位: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智联招聘网

四、活动网址

活动期间,各单位招聘信息将在智联招聘网( https://mofang.zhaopin.com/m/c-campaign?campaignId=12042&pageId=13788&bizId=12042&bizType=0 )上发布,供我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投递简历。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各二级学院要多渠道积极宣传,确保2020届离校未就业本专科毕业生和2021届应届本专科毕业生全覆盖。

(二)加强指导,提高质量。各二级学院要按照早启动、早动员、早唤醒工作要求,通过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班团活动、案例分享、企业宣讲、模拟面试、公招交流、考研分享等多形式、全覆盖、多频次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加强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求职材料准备、求职技能等指导服务。

(三)加强监督,突出参与。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毕业生参与各类招聘活动监督工作,引导毕业生多投简历、多参加面试,通过参加不断求职活动提升毕业生求职面试能力。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2020115

 

 

 

核发:0 点击数:13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