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重庆市一流课程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0-06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260

 

教务函〔2020〕69号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关于组织开展重庆市一流课程认定申报工作的通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动学校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渝教高函〔2020〕21号)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高函〔2020〕22号)要求(以下简称两个通知),现就我校组织开展重庆市一流课程认定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数量及类型

根据《两个通知》(附件1和附件2)要求,我校推荐名额共计为14门:其中线下一流课程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5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5门。请各二级学院对照《两个通知》要求及申报条件,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课程申报。

二、申报要求

(一)严格按照要求申报,各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所开设的课程和学校“一流课程”建设项目优先申报;

(二)已获重庆市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的课程不再申报;

(三)已推荐参加2019年国家级一流课程认定的课程申报工作,由教务处单独组织。

三、材料报送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市级一流课程认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审核申报材料是否符合申报要求以及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知识产权等问题,择优排序推荐。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0年10月15日前完成“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申报组织工作,并将《重庆市一流课程申报书》和《重庆市一流课程推荐汇总表》(见附件1,一式一份)电子版和经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报教务处网络教育科;于2021年1月2日前完成“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组织工作,并将《重庆市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申报课程汇总表》《课程数据信息表》和其它附件材料(见附件2,一式一份), 电子版和经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报教务处网络教育科。

四、其它

其它未尽事宜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裴亮

联系电话:023-42465985

联系邮箱:274868069@qq.com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年9月29日

 

核发:0 点击数:12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