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 正文
迎评促建 美化校园
日期:2020-09-07 15:52:5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8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劳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环境美化,积极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202095护理学院团总支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学院青年团员积极参与“迎评促建·美化校园”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团总支书记金治对参加活动的青年团员进行了动员。学院 40 名青年团员克服天气热等制约纷纷撸起袖子,仔细对学院教室、实训室周边环境等进行了规范整理和认真清洁。 

      

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大合照。

 


虽然参加活动面,同学纷纷表示学校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我们非常愿意对她进行清洁和美化,自己为同学们学创造和保持一个优美舒适学习境。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打扫得干干净净。经过同学们一下午的努力暑期落满灰尘的教学楼变得干净整洁,环境然有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容颜


核发:0 点击数:5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