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陶育人,践陶求真】护理学院暑期组织学生开展“新23项常能”实践活动
日期:2020-09-02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208

为更好地推进学生养成教育,帮助同学们提高核心素质和综合能力,2020年暑假期间,护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会,按照学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暑期“新23常能”实践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以践行陶行知生活教育理论为抓手,通过组织会社交礼仪,会收拾整理,会做饭做菜,会消费理财、会志愿服务、会急救处置等23项不同的实践活动,促进全体同学们通过实践提升自我能力和技能。

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活动,还纷纷将暑期参与各项活动的图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打卡展示。

“会做饭、做菜” 的分享中,同学们不仅踊跃上传了自己制作的各类菜品,还分享了自己通过做菜做饭增进与家人感情,感受到一餐一食的来之不易的内心感受。

“会做饭、做菜”活动打卡

“会收拾整理”活动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将家里各类场所进行精心的收拾、整理、布置的照片,收拾整理经验的总结,也分享了自己热爱生活、崇尚美好的生活理念。


“会收拾整理”活动打卡

通过积极参与“新23常能”实践活动,同学们学会了更多的“常能”,掌握了更多的生活及工作技巧同时还分担了家务,增进了家人感情,提升了个人综合能力。未来随着“新23常能”其他项目实践活动的全面展开,同学们必将收获更多的技能和美好,实现自己的全新成长。

 

核发:0 点击数:12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