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07-31 14:52:2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36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课程思政理论与实践水平,2020年7月27日上午10时30分,护理学院组织召开了课程思政培训分享会,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惠首先介绍了课程思政对护理学科、教师教学、学生的培养重要意义和作用。学院2位参加全国医学课程思政建设与教学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的教师分别从医学专业课程思政的内涵、融入途径、实施原则等方面,就自己培训所学与全体老师进行了生动详细的分享,给我院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提供了理论积淀和范例借鉴。



此次分享会,内容丰富,启发性强,展示了课程思政建设的先进经验,为我院教师挖掘护理专业课程思政元素、探索课程思政具体路径、开展课程育人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和方法。

 

 

 

核发:0 点击数:5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