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教学情况反馈会
日期:2020-07-22 08:55:4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600

 

 

78日上午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情况反馈座谈会”。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惠、党总支书记王小娟、教学副院长张红、院长助理李杏芮、教学秘书杨欢,以及护理专业2018级各班的班长、学习委员等。

本次座谈会由张红副院长主持。主要围绕网络教学与线下教学对比的利与弊、教学方法、教风与学风、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


同学们积极发言:认为网络教学中最明显的优点是教师们放置了更多的教学资源和教学PPT在网络上,可以让同学们在课后对照复习,并可以反复多次使用。缺点则是长时间看着手机屏幕导致眼睛酸痛、容易近视,而且部分地区网络不太通畅影响上课效果;由于网络教学时间长,明显影响了实践教学课程的开展,导致返校后的实践教学课程安排过紧,感觉疲惫;而线下教学时教师更容易把控课堂纪律,教学效果更好,学生也较喜欢;此外,同学们提出希望将实践课程带教老师的详细讲解以及操作示教录制下来以供同学们反复学习,同时希望学校多准备一些实训用品,增加动手操作机会等


最后胡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收集到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好,学院会在后期的工作中加以重视,并进行专题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将同学们反馈的建议,更好地运用到以后的教学管理当中,促进学院教学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核发:0 点击数:6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