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磨课活动
日期:2020-06-13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23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积极响应“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评估要求,同时结合相关文件精神,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提升和交流的平台,推动我教育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2020年610护理学院3个教研室分别组织开展了磨课与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惠、常务副院长张红和副院长蒋艳分别参与担任活动评委。此次活动分别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王维、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汪雪莲和基础医学教研室主任秘书李杏芮主持。

王维老师主持活动

 

 

基础医学教研室磨课


 基础医学教研室磨课 


基础护理教研室开展的教学工作-磨课


基础护理教研室开展的教学工作-磨课


    磨课采取“多人一课”的形式老师们在20分钟展示了相应课堂节段具体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表现了我院青年教师出色教学基本功底。期间,评审组对参赛教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打磨”。

    通过本次磨课活动,深刻地认识到磨课能让教师及时发现问题、研讨问题、解决问题,将磨课转化为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对大纲准确把握,对教材深刻剖析,使教师的教学组织能力、应变能力、教学创新能力得以提升。磨课与教师技能竞赛将成为日常教学中的常态活动。



核发:0 点击数:4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