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很庆幸,一切如期而至;很高兴,你们安然归来”——护理学院迎接全体同学返校
日期:2020-05-25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35

“很庆幸,一切如期而至;很高兴,你们安然归来”

           ——护理学院迎接全体同学返校

 

2020517日起,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学生分批次陆续返校,预计524日千名护理学子将平安到校。

为使学生有序返校,学院领导带领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从整体到细节都做好了充分准备。学生返校前多次召开主题班会,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所需注意事项,确保每一个学生能够安全到达学校。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佳的寝室环境,59日,全体辅导员前往学生寝室,全面检查设施设备、并对寝室卫生进行维护。除此之外,学院还组织辅导员老师为学生寝室送去“爱心大礼包”、悬挂暖心横幅等,只为能更好的迎接同学们“回家”。


 

98170aa6b4476020d36e31ef366dc91lADPDhJzs9ibYQvND6DNC7g_3000_4000

 

 

与此同时,学院实训中心教师也早已完成教学准备,对实训中心的教学用具、实验设备做好相应检查,做好开始实验课程的教学准备。





522日,护理学院近500名学生返校,所有学生对各个园区楼栋老师的工作高度配合,有序的完成消毒、体温检测、返校审批表查看等多项流程。学院王小娟书记走访慧园三舍、四舍部分学生寝室,与同学们就返校后的教学安排,学生个人防疫注意事项,学校学院如何开展日常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lADPGoxXcHvl7IHNC7jND6A_4000_3000


截止目前,学院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已完成返校。返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的返校准备工作让大家觉得很暖心,“我们终于也是别人家的学校了”。

这个从寒冬到初夏的长假,护理学院的同学们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再次见到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再次看到一个个期盼的目光,更能体会到这一切的难能可贵,也更能感知了老师们心中默念的“很庆幸,一切如期而至;很高兴,你们安然归来”。

 

核发:0 点击数:5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