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科研及教改项目研讨会
日期:2019-11-25 17:09:52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26



为加强我院专业及学科建设,促进科研、教改水平的提升,激发教师参与科研、教改的积极性,同时为下一步申报科研或教学改革项目做准备,学院于2019116日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护理学院科研及教改项目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刘珉甬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胡筠惠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刘铭甬教授简要总结了目前我院课题结项以及在研课题进展情况,同时还鼓励青年教师们“开眼界、练内功”利用护理学院科研平台“天时地利人和”的各项优异条件,大展拳脚、开拓思路,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

   随后,蒋艳副院长就学院明年科研教改工作做出部署。要求教师们把握科研教改新动向。同时加强对年轻教师们的科研培训和指导,建立健全护理学院科研的激励机制,形成完善的科研资料资源库,争取明年申报更多更高级别的科研及教改课题。

 

 

 

 

 

 

 

 

 



会议中,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护理学院未来的科研及教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最后,胡筠惠院长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科研及教改工作,希望老师们做好科研和教改的个人规划,积极关注相关政策,相互帮助,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进而推动学院整体科研及教学改革研究水平的提升。

 

                                 

 

核发:0 点击数:4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