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向祖国告白”主题活动
日期:2019-10-10 15:24:53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97


 

“我听过最悦耳的歌曲是《义勇军进行曲》,我叫过最好听的名字是炎黄子孙,我见过最美丽的旗帜是五星红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29日在护理实训中心12208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向祖国告白”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娟、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娜同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护理学院第36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分别上讲台用自己的语言向祖国母亲告白,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愿,辅导员王凤老师向祖国告白:“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为祖国取得今日的成就感到开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用自己平凡的努力为不平凡的中国献力。”党校学员刘渔旋同学说到:“今天,我激情满怀,歌唱我伟大的祖国,祝福我伟大的祖国,在新时代的每一天更加繁荣富强。谢谢您,我的祖国,谢谢您,我敬爱的党,是您让我们幸运地实现了“知识改变命运”的愿望;是您让今天的学生们更幸福地享受着接受教育的机会;我的祖国我的母亲我拥抱你我感谢你,祖国,我爱您。”简短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师生们内心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活动在全体师生齐声高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核发:0 点击数:3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