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发展教育趋势与展望
日期:2019-03-20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752



     3月14,护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护理发展教育趋势与展望”的专题讲座。西南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傅静教授和西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陈丽教授为护理学院师生们分享了她们对护理教育发展趋势的看法和对护理教育未来的展望。




陈丽教授围绕“标准化病人在护理教学中的应用”作了专题讲座,介绍了国内外SP项目的发展,讲述了SP项目在西南医科大学的开展及相关案例,陈丽教授认为SP教学,任重而道远。


傅静教授以“澳大利亚教育体系及护理教育概括”为主题,讲解了澳大利亚护理教育体系基本情况和管理体系,并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心得:护理工作者应注重能力培养的教学方式,以病人为中心的管理模式,秉承尊重生命和追求生命质量的理念。


 



  两位专家的讲座有内容,有深度,开拓了师生眼界,让护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新的教学体系和方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提高我校护理专业的办学水平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核发:0 点击数:7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