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
日期:2019-03-20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75



在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护理学院将35-311日确立为“党员先锋,清洁校园”活动周,开展了“绿色环保献爱心”、“平安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 ,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校园的公共区域进行清理;将自己不用的衣物与书籍捐献到指定的捐赠点;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宣传教育安全意识,为创建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重温了雷锋同志的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学习雷锋精神,我们要把这种精神付诸于实践中,在学习上发扬刻苦钻研的精神,好学上进,不畏困难,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今后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4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