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校合作再深入,铜梁区人民医院成我校教学医院
日期:2018-12-27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68



20181130,经市教委、市卫健委批准,铜梁区人民医院正式成为我校教学医院。

2016年初, 我校就与铜梁区人民医院达成院校合作协议,不断开展实习、教学合作。铜梁区人民医院作为我校实习基地,三年来,医院和我校共同培养了90多名优秀的护理人才。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优势互补,提升实践教学水平,我校于20189月向市教委和市卫健委提出了“关于设置教学医院的请示”,并于2018912日参加了由市卫健委组织的高等院校医学临床教学基地评审会,汇报了计划设置铜梁区人民医院为我校教学医院的具体准备情况。经过市教委、市卫健委专家组的评审,20181130日,市教委和市卫健委同意将铜梁区人民医院设置为我校教学医院。我校将继续加强与教学医院的交流,深化教学合作,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的护理人才。

 


核发:0 点击数:5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