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促教学交流 展教师风采
日期:2018-12-25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678



为提升学院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搭建学院教师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护理学院于20181121在护理实训中心12208教室举行了教师公开课展示活动,学院院长胡筠惠、党总支书记王小娟、常务副院长张红、副院长饶晓翠、书记助理王娜及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公开课展示活动。





本次公开课是由护理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冷永玲主讲。冷老师围绕“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保障”为主题,通过运用讲授法、直观演示法等多种教学方法,将课程内容渗透到教学环节中,讲解生动详实,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氛围轻松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课后,学院领导就公开课的相关情况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为学院教师们搭建了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对锻炼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核发:0 点击数:6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