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日期:2018-12-25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67

                


          

20181129,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同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了艾滋病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活动。

 

 


同学们通过设站点讲解、发放宣传资料、传递红丝带等形式传达“知艾防艾,共享健康”。通过活动,志愿者们为学校师生讲解艾滋病三种传播途径、艾滋病检测方法等知识,帮助学院师生在了解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的同时,提醒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自觉防止艾滋病传染。同时,志愿者们还通过传递红丝带的方式,呼吁学院师生接纳和关爱艾滋病患者。

 

 

高校是艾滋病的重灾区,又是防艾的主阵地。目前爱直播发病率呈现年轻化,青年学生既是预防艾滋病的重点人群,又是迎战艾滋病,促进健康发展的主力军。及时开展诸类活动,是落实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体现,有利于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核发:0 点击数:467收藏本页